NightwingDaily

所有關於大少的收藏(主Bruce/Dick)~歡迎交流ヽ(✿゚▽゚)ノ

Forever Evil 系列 part.3- JL#23.4 秘密結社-四個男人間的愛恨情仇(咦?


這一篇是不可錯過的支線劇情,藉由局外人(邪惡阿福)的自述,間接披露了犯罪辛迪加佔領主世界的理由以及梟雄(邪惡版老爺)的家庭背景...[[ 其實那些都不重要啦!!這一篇簡直可以寫成文發在晉江的耽美頻道上啊 !! 連標籤我都想好了叫"虐戀情深"跟"悵然若失"最後可以衍生個"替身文" .... (╬ ̄皿 ̄)=○#( ̄#)3 ̄)( 夠了!!!]]


從JL#23我們知道局外人侍奉的主人就是 Thomas Wayne Jr.在地球-3他是bruce的大哥,而 Wayne夫婦依舊死在小巷內,不過兇手卻是阿福(漫畫里阿福的自白,不過動機卻沒有說明,不知是阿福自做主張還是與 Thomas合謀),總之阿福發誓自此專心侍奉他的Master Thomas [[阿福...無論哪個平行世界你都自帶忠犬屬性(≖ᴗ≖๑)]]

兩頁回憶殺後,轉換場景梟雄到處飛簷走壁尋找Talon(利爪)的下落...[[這個世界的利爪對應主世界的Robin也就是Dick,而且似乎只有1個 不像Bruce這麼花心...]]

OWL「利爪在哪裡?」

ALF「他沒有回應他的通訊器,你不該告訴他有關他父母的事,還有芭芭拉和其他事情的真相」

ALF「你應該用我們的老方法'欺騙'」

 

 


梟雄不想多談,繼續追捕小丑,想抓到他問出利爪的下落..[[從對話看來是因為他告訴大少他父母和Barbara死亡是因為小丑所致,可是我在tumblr上又看到有人說其實是梟雄殺了大少的父母(好暗黑..),中英文版都看過我還是看不出哪裡有暗示...知道的親可以幫我解惑一下,如果是這樣不就跟'红雨篇''設定重疊了嗎?]]

而地球-3的小丑曾經是Thomas的犯罪同夥,但當梟雄取得絕對的控制權,建立了一套制序統治高譚市,連警察都依他的法律行動後,他為了讓人們不受控制變成反抗份子。[[雖然不是好人也是個自由鬥士???]]


那一刻,正是那一刻,梟雄的世界開始崩塌...緊接而來的是地球的毀滅...

[[ 這句看得我好心酸..(◞‸◟) ]]

( 左下第1格梟雄那震驚的表情.... )


小丑把Dick 的屍體分成五塊,用五個禮物包擺成人型...[[ DC會不會是因為主世界里殺不了大少,平行世界就怎麼悽慘怎麼來...繼小石頭後又一神作!!! ⊙谷⊙]]

小丑趁梟雄傷心時要從背後偷襲時,反倒被趕來的阿福打斷手指,阿福質問梟雄利爪出事時他人在哪裡?沒想到他正在...


和超女做爱做的事..._(┐「ε:)_

[[Thomas你這個渣攻!!! BL虐文橋段出現了有沒有!!!]]

梟雄被質問後還嘴硬說Dick被抓是他學藝不精...

但從阿福的獨白看出他是口不對心...

「他告訴我Dick的死無關緊要」

「Dick知道他被選中的經過和理由一樣無關緊要

「但我心裡知道,他希望那一晚死的人是我」

「Thomas從沒有在我們的地球找到他想要的」

「他從沒有找到一個他理想的兄弟,一個不同於Bruce那樣的」( 這裡應該是伏筆...可能地球-3的Bruce還活著但和Thomas是處於對立狀態 )

「而Dick幾乎就是他要的人」

 

 

 

小丑的下場....被梟雄丟到螺旋槳上變絞肉.....


接下來的大家都知道,雖然地球-3毀滅了,阿福創立的秘密結社還是立了大功,他如願以償把一個新世界獻給他的主人,但隨著梟雄見到了主世界的Dick Grayson之後,事情開始出現變數...

「我從沒想過Thomas居然會覺得愧疚」



「Thomas打算邀請他加入我們」BL替身文橋段出現了有沒有!!!

[[ 所以梟雄少了個貼心的乾兒子然後看到老爺家的還活著就要把人家搶來當基友,老爺難道乃就不打算說兩句話嗎!!! ]]  

[[老爺表示你Y的跟老子搶正太!!就算是平行宇宙的老哥我也不會放過的!!!!!!!!   (╬゚д゚)▄︻┻┳═一]]

對地球-3的人而言,世上沒有善惡,唯一的真理就是物競天擇、弱肉強食,動感情就是暴露要害跟等著被殺的保證 ,現在忠心的阿福要想辦法為他的主人抹殺這個弱點.....


[[ 看完之後的感想是:好樣的大少!人品爆發啊!無論哪個世界哪個年齡的Wayne都逃不過你的魔爪(?真不虧是我的嫁!!♥(´∀` )人 ]]


评论(4)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